楼雨啊

我是楼雨!
主晓薛且不拆不逆。
墨黑远离我。
我爱聂导,更爱纪李。
有点忙,小矮人画手,爱好是摸鱼。
约稿看情况
头像自取,一般原图放这里,带水印的是稿子,转载二改或商用算了。
叫楼雨就好

【与霜同降日—6:00】只有两个人的灯会

是画渣啊((유∀유|||))
存图私用自便,不能转载其他软件啊,看到了请举报呀。不要吐槽我画得烂呜呜呜((ᵒꈊᵒ᷅ ू‖))՞谢谢让我加入活动!

这么说我的确咕咕咕了好久哦。

( •᷄ὤ•᷅)


关于反墨香打墨香tag的事

看到这条的黑子大概是翻墙来的

你打可以,但是你起码带上反墨香铜臭或者反魔道祖

师tag好吧?

不然我贡献我4个雷点给你们这些散发恶臭的tag是干嘛的?

这种时候肯定有人要说以怨报怨了。

法治社会,举例子,他杀了你家人,你也要杀了他家人?那要法律干嘛?

说她进监狱了?照片呢?蹲监照片呢?没有我就当你是造谣。造摇传谣就不犯法就守法了哦。

我们喜欢什么就喜欢什么,没犯法没ky,恶心就不要翻墙来看,翻墙了也不要留言污染评论区。

我骂人不带脏不代表我脾气一定很好。

喜欢一个人不能决定他的品行如何,一个人的品行如何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决定的,我粉了墨香铜臭三年,说短不短说长不长。按头粉丝的到底你是粉还是我是粉?


大家都好不到哪里去,你以为你们黑子就没有双标吗?


<a rel="nofollow" href="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mobile/3420838" class="f-atbox s-fc2" target="_blank"  >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mobile/3420838</a>

<a rel="nofollow" href="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mobile/3415033" class="f-atbox s-fc2" target="_blank"  >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mobile/3415033</a>

再次发两条澄清。


没看完澄清的就别留言评论了,无脑黑发言也别评论了。我是黑子堆里出来的,你们要说什么我知道。

骂人父母以及嘲讽,不会好好说话,又粉又黑的也不用留言了,果断删除。(我就是控评,不但控评,删前还要截图。)


关于墨香的一些澄清

我怕原来那条被刷下去了,没人看到,现在评论区发一下吧!请一定要看一看!


关于我

我是楼雨!不服务他人,只画自己喜欢的,写自己想写的,你讨厌什么雨我无瓜。

墨黑远离我。

禁止催更/抱图发言。(想存图的就直接说私用存图就好。)

一般不是商稿原图都在这里了,私用OK。

雷点有点多。拆官配的最讨厌了。

调了一下。
耳饰是我的私心啦2333
摸鱼没有前途。我居然画情头了(震惊!)
点小红心的时候要记得点推荐鸭(   :∇:)我太难了